二氧化我

[N]你好啊小野猫

昨晚看到四川地震了,特地来一个地震小甜饼,希望能

稍稍抚慰一下四川的旁友们030

(设定是女主车祸后精神错乱,只记得nino是当初照顾

她的人,把他当作自己的家人,由于种种原因你借宿在

他家,平常就像小孩子一样,然鹅,nino是带孩子苦

手。)

Ⅲ.
   “我回来啦!啊...外面冷死了冷死了,你nino哥哥血液

都要凝固了。”

   二宫猫着背打开了门,手上拎着汉堡肉。虽然嘴上这

么说着,但好歹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可以回家打游戏,二

宫心里美滋滋的,眉眼带着笑意,十分好看。
  
    “nini,欢迎回来!!”你立马放下手里的漫画书扑上去

给他一个熊抱,试图把身上的热量都传输给他。在家里

闷了一天,见到nino眼睛都在发光。

    
   
    每天回家都遭受这样攻击的二宫和也也日渐习惯了,

轻轻拍拍你的后背,把汉堡肉递给你,你兴奋地拎着袋

子跑了两步到厨房把还热腾腾散发着迷人肉香味的汉堡

肉装到盘子里。
 
  
    殊不知,二宫正看着你的背影,猫唇勾起一个好看的

弧度。

    唉,好像这样麻烦的日子,也不那么差了。
   

   
 
    “呐呐,nini,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你拿出你的满满当当

的储蓄罐摆在餐桌上,脸上要乐出了花儿。

     二宫擦了擦嘴,刚想出声说些什么就被打断了。

     “我们来摞硬币吧!最后摞的钱数少的人要答应钱数

多的人一个愿望哦!是不是特别有趣!”你自说自话地

开始向外倒硬币。

      唉,没办法,谁叫她是病人呢,她现在连家在哪都

想不起来,我没办法只能陪她了。二宫心里正想着,迎

面对上一个可爱的笑脸,顿觉心里痒痒的...啊,才不是

因为那个愿望呢。

     “十五枚...接下来是第十六枚...”你小心翼翼地摆着硬

币,却无奈身旁这人总是将硬币错开些放。
     
      哗啦啦...
  
    天呐!你明明放硬币的时候几乎是连呼吸都屏住了

的。此时看到二宫冲着你笑,仿佛他的小恶魔獠牙已经

长到一米长了,你拿起手边的一个抱枕就向二宫拍了过

去,没想到椅子一歪就栽到了一个软软的一块腹肌上。
    
      可能是吊灯也有些害羞了,开始晃了晃...嗯...书架也

害羞了...它们越晃越快了,诶,那我要不要也跟着晃啊

晃。你心里这么想着,结果就是在二宫怀里蹭了蹭。

      “啊,好像是不小的地震呢。”二宫语气有些紧张了起

来,一用力将你横抱起来,迅速地关掉电闸和煤气,带

着你到桌子下面躲了起来。

      漆黑狭窄的空间下,你能感受到对方的呼吸拂过你

的后颈,有些急促,他的手紧紧的贴在你的后背上,彼

此的心跳声大概也都能听得一清二楚,他身上好闻的香

气让你感觉十分安心,但是总觉得,他...很紧张。

      “呐,nini”你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后背,“不要怕哦,我

会保护你的哦!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压在nini的上

面,交给我吧!”

      二宫禁不住笑出了声,“小野猫你知道你刚才说了什

么不得了的话吗?”又在你耳边换了气声,“还是我压在

你的上面比较好哦”。你感觉脸突然变得烫烫的。

      两分钟过去后,灯终于停止了摇晃。

      看来是预计错了呢,二宫心想。

      刚刚适应了光线的你睁开眼睛,便向二宫投去了好

奇的目光,像一只求食的小猫。“nini的愿望是什么啊?”

      二宫也没发现自己正用着十分宠溺的眼神看着你,“

刚刚已经实现了呢。”

      “难道刚才的地震是nini的意念造成的?!”0.0
   
      “才不是呢!”二宫反驳,可说到后面声音却越来越

小,“愿望...就是希望你不要受地震的牵连...”
     
        你的耳朵一向不太好使,就一直追问他。
      
        “什么都没有!我希望我能赚一个亿!”小尖嗓扯开

了喊。
    
         你眼前的人俨然成了一个红团子。

         至于为什么会觉得地震不小?

         大概是因为某个不该晃的小野猫也晃了晃扰了某人思路吧。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