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我

[N]你好啊小野猫

—— bg
——ooc
——小学二年级作文水平
——迷之脑洞

Ⅰ.
我刚到日本留学不久,今天终于搞定了所有的手续,开

始迎接美好生活。

   寒冷的天幕,半个月亮斜挂,星星在闪烁着。

  和刚刚认识的朋友喝完酒,脸上微微泛着红晕,有些

许摇晃地走回家,路过一个简约又不失排场的小区前
,留下一串s型路线的脚印。

  回过神来,已经在马路中央了。心想着赶紧往边儿

靠,就算是深夜也不安全。

  一抬眼,却看到了迎面而来的老爷车。

  “我的天,这得多有钱!啊不,什么样的倜ba傥dao

公zong子cai开这车...”想到这边向边儿走边咧嘴一笑。

   唉,可惜,说时迟,那时快,一道刺眼白光闪过,再

听到刹车声和咣当一声,感觉自己挨了个天马流星拳,

约莫眼前闪过一个甚是好看的少年着急的脸,便是一片

漆黑了。

诶,等等,这人有点眼熟?

...

二宫和也?!

!!!

啊神啊让我多倒在他怀里一会儿!
...



Ⅱ.
    “好啦宝贝儿,我先去工作,在家乖乖等我哦!”二宫

和也出门前还不忘用汉堡手捏了捏你的小脸儿,露出营

业式的柴犬笑,迷得你有点晕。关门的时候还用小尖嗓

补充一句:“等我回来一起吃好吃的汉堡肉呦!”

   你笑得眼睛都眯起来回应他,着了魔一样地点头。

   咔嚓。

   二宫和也坐上保姆车,回忆这些天的奇妙遭遇。

   ......一不小心捡到了个碰瓷的小野猫呢。

   事情是这样的:

   二宫和也当晚赶忙联系经纪人把你送到附近的医院,

便风风火火地在屋里的榻榻米旁的楼梯上走来走去。

   “这还是我第一次撞到人啊,我刹车还挺及时的,千万

别出大事别出大事啊...”

   滴答滴答...时针已经指到了三,医院那边还没有发来

消息。

    あ...等不了了等不了了,管明天的头条会是什么呢...

二宫和也打算闪现到A院瞧瞧情况。

    走进深夜的医院还是令人心生畏惧的,但是二宫和也

顾不得那么多了,飞也似地走到值班护士前压低帽子询

问小野猫的屋子在哪。

     护士觉着这人真是奇怪,但背影还挺熟悉。

    二宫和也轻轻地推开门,生怕打扰了当时的你休息。

    他看到你身上没有横七竖八地插着管子,心也就放下

来许多,温柔的目光洒在你的脸上。

    你静静地躺在病床上,长长的黑发披散着,依稀还能

看到你长长的睫毛。

     夜已经十分深了,楼下路灯的些许光亮照上来笼罩着

屋子,有一种静谧的美感。

     “什么嘛...这...小野猫...很可爱嘛”

     
      仿佛一切都静止了。

      二宫和也的耳尖有些泛红。
      



      咔嚓。

      门被打开了。

      经纪人稍显倦容地拿着一堆单子和药物走了进来,

看到二宫和也很是震惊。

      “你怎么不在家好好呆着,刚才给你打电话也不接,

谁知道明天那些媒体会说些什么呢...”

      “嘘,小野猫还在休息呢...”

      经纪人本是挺生气的,但是看到他现在这幅温柔的

神情火就消了一半。

      二宫和也拉着经纪人到走廊里,询问你的情况。

      “这位小姐身体上并没有什么大碍,只是撞到了头

部,这一阵子可能会精神有些错乱,细心照顾就可以

了。”说着把手里的药递给二宫。

     二宫和也告诉经纪人自己走的时候太着急,手机落在

了车里,还贴心地劝经纪人回去休息,都是自己的过

失,明天出什么乱子他也会负责的。

     经纪人看了一眼二宫,拍拍他的肩说,“你啊,怎么

就一直这么温柔又懂事...你也可以向我撒撒娇安心回家

睡觉的呀。”

     小柴犬听到自己被人夸了以后,耳朵不禁又红了一

点。

    “我只是怕赔钱啦!”

     小柴犬表面上这么说,却一直照顾你到你醒来,也大

大方方在媒体面前承认了错误。

     在他以为任务已经结束的时候。

     你醒来的第一句话却是...

     诶?!我这是在哪?

     你是谁!你们都是谁!

 

     (这是一个开头,大概以后都是日常小甜饼,不定期

更新ww
        
求轻喷,不过感觉也没有谁能看到w嘿嘿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