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我

单相思日记

今天是抚顺大机灵喜欢蹦迪小霸王的第23天。

星期日,天气晴,因为一上午没有见到小霸王而转阴,风有些大,出去一会儿吹得我机灵的小脑袋瓜嗡嗡地疼。

最近总是不经意想到或不小心梦到他在辩论赛穿西装帅气的样子,甚至能想到他几年后成为别人的新郎。有人说,任何的一种环境或一个人,总是会预感到离别的隐痛时,你必定爱上他了。好吧,不必再试探证实了,我是栽在他手上了。

虽然也想留给自己懒惰的一天,但还是更想和他在一起把时间榨干,要不要去隔壁的寝室碰个瓷呢...

.........(很多个小时的外出后)

呼...我怎么和你诉说这种心情呢?真的没想到今天会发生这么多事,现在我终于把喝醉的他安顿去睡觉了。这个人真是的,在我身边从来都不考虑形象,虽然还是很好看(划掉)。

今天下午我本来刚下定决心下床找他,就听见他风风火火闯进来大喊,儿子,陪你爸爸去吃肯德基!说真的,要不是我反应迅速身体敏捷,准一下从楼梯上翻下来。

他这个人呀,看起来认真努力又热请话唠,其实真的大大咧咧又傲娇得要命,要不是我一直什么事都包容着他,谁又会陪他这样想一出是一出。唉不抱怨他了。

下午我问他怎么突然想吃炸鸡,他说因为明天就是周一了,要抓住假期的尾巴享受一下。唉我大机灵认识他这么久,早就不相信他的鬼话了,肯定又是心里有事儿想喝酒,罢了罢了,就随他吧。

我趁着回来的路上,给他拍了几张拎着肯德基的背影,他觉得我拍得好看又非让我拍他正面,因为这个人真的笑得太傻了我拒绝了他,他就踩我新买的白鞋!真的太过分了!!居然踩完还发朋友圈!

但是对这个人,我总是没有办法真正生气的,我是上辈子欠他了吗?

回到寝室开始陪他喝酒,他这个人真的很爱喝酒,喝酒之后头毛一点点炸起来,整个人越来越傻。看他兴致好,我也愿意陪他,渐渐地我也有些醉了,我们本来坐在椅子上,后来又喝到窗边的地上,他絮絮叨叨地和我说着自己的故事,再后来我也醉得记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直到他一下子搂住我的脖子扑过来按到地上,心跳一瞬间加快,肾上腺素激增,我一瞬间怕他感受到我的紧张,我知道他是在胡闹,还醉呼呼地和我说要躺下拍照,我凭着酒壮胆也和他一起胡闹,虽然眼前因为醉意有点模糊,但是从未感觉过身边的景色如此鲜活过。

好吧,勉强承认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吧,晚安了,宋先生。


评论